新竹活摘公益特映會 揭露中共活摘黑幕

活摘公益特映會 傳遞道德勇氣不做共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8 日訊】由吳淑敏女士發起。結合工研院信望愛社團和新竹縣傳愛關懷協會,日前在新竹舉辦了一場《點亮白色勇氣 活摘公益特映會》,透過特映會,要喚起更多人的道德和勇氣,揭露中共活摘的黑幕。

《活摘》特映會現場上,近百位民眾聚精會神觀賞紀錄片,描述法輪功學員遭受殘酷的迫害的情景,有人面露不可置信的表情,有人不捨而落淚。

清華大學 學生:「非常震驚,我知道說中共其實有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件事情,可是我沒有想到,它是用這種很殘忍的方式。」

民眾: 「對21世紀還有這樣人權遭受迫害,一個團體遭受大規模的人權的迫害,活體強摘器官,這個是我覺很訝異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存在,這個有點慘無人道。」

主辦人 吳淑敏女士:「聖經有個經文:救命害命,那一件事情是可以的? 我們對人性的一個尊嚴,或是人的價值的一個基本的關懷。」

紀錄片中描述兩位加拿大退休官員及人權律師、華裔導演經過8年的調查記錄中共《活摘》黑幕。片中也採訪了3位曾經到中國大陸換器的台灣的病患、家屬,受良心指使,他們站出來揭露真相。

清華大學 學生:「我身邊的陸生我可以跟他們討論這件事情,不管他們的反應是怎麼樣,我會盡力讓他們知道,也會讓更多的台灣朋友知道。」

新埔國中 陳主任:「我覺得這應該要被揭露。我覺得在我的教育崗位上,我應該去傳達這樣的訊息,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變成一個幫兇。」

知名建設公司董事長 魏先生:「要勇敢的呼籲,告訴我們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我們來共同制止也好,我們抵制也好,這些泯滅人性,人道光輝面的部份。」

發起人吳淑敏女士認為,不應該坐視活摘這種暴行的發生。

主辦人 吳淑敏女士:「可以從身邊的人,然後真正需要的人,能夠幫助他去瞭解,我們不要成為這個惡行的共犯。」

特映會也特別邀請了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TAICOT) 法律顧問朱婉琪侓師,和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鄒國蘇醫師,座談人權聲援和醫療道德。

與談人 朱婉琪律師:「不管你信仰甚麼,人對於另外一個同類,遭到那麼殘酷的殘殺,都應該有憐憫之心,我們台灣人絕對不作活摘器官的需求面。」

中共《活摘》不法勾當,讓正常的器官移植遺愛蒙羞,透過影片放硬要讓民眾知道前往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的風險,同時揭露《活摘》的黑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