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要在這發表?蘋果新總部空拍畫面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科技大廠蘋果,新的總部在加州庫比蒂諾 即將完工,集結科技與環保。近來空拍畫面流出,外界猜測,明年iPhone8手機,可能會在這裡發表。

這段無人機拍攝的視頻,顯示的是蘋果公司位於加州舊金山灣區庫比蒂諾(Cupertino)的Campus2新總部。

新總部佔地面積176英畝,圓形主建築猶如降落的宇宙飛船,採用大量太陽能電池板,一個玻璃製的主要中心建築。

新總部的圓形地下禮堂擁有1000個座位,用於蘋果新品發佈,並且擁有世界最大的碳纖維屋頂。

另外,新總部還有多座研發大樓。在主要停車場,可以停放2萬輛車,屋頂也是裝滿了太陽能板,還有隧道通往圓環主建築下方的地下車庫。

做蘋果公司的員工絕對非常享受,10萬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也即將完工。

這裏則是還在施工的噴泉基地,以及多個室外咖啡館。整個總部的園林綠化還在進行。

這項蘋果公司新總部項目的成本為50億美元,預計將在2017年初竣工,將有大約1萬2千名員工搬入。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