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世大運物流服務 讓國際看到台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明年8月,正式在台灣展開,為了提供參賽國方便的物流服務,台北市府和全台的十大物流業者合作,帶您了解。

台北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台灣是第一次整合這麼多的物流業者,無論航空、海運,還有包括中央的報關的程序等等,都給予特別的一些服務工作,那希望能夠透過這一次呢,也讓國際看到台灣的軟實力,誠如剛剛我們理事長提到的,希望說台灣以後再有大型的國際賽事,是國內的物流又可以透過這樣的一個聯盟就來做的,不用讓國際的物流業者來這裡競標,我們可以得到讓我們的物流業者,得到一個更大的一個機會。」

蘇麗瓊也提到,先前幾屆的世大運,主辦國沒有提供物流服務給參賽國的選手,這次台北世大運提供的物流服務,是一項空前的服務。賽會期間將提供5000輛物流車種,以及7000多位物流專業服務人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