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32440名國際扶輪社友 推提升社會正能量運動

全台32440名國際扶輪社友 推提升社會正能量運動。(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國際扶輪跨地區推動的「提升社會正能量運動」,11月28日(一)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辦聯合記者會,3470地區總監謝奇峯、3480地區總監廖文達、3490地區總監謝木土、3500地區總監鄭桓圭、3510地區總監李素鳳、3520地區總監郭俊良、以及「提升社會正能量運動」暨2016-2017金輪獎主委張惠美共同宣布啟動儀式。

全台32440名國際扶輪社友 推提升社會正能量運動。(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提供)
全台32440名國際扶輪社友 推提升社會正能量運動。(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提供)

現場邀請兩岸三地知名情歌王子李聖傑做為「提升社會正能量運動」的代言人,李聖傑將現場發表他錄製的創新作品--歌曲「翻轉夢想keep dreaming on」作為本活動的行動號角,我們希望能拋磚引玉,藉由歌聲喚起大家關心,這個社會是需要正能量。

我們集結了台灣國際扶輪3470、3480、3490、3500、3510、3520等六個地區,全台3萬名扶輪社友共同推動,在台灣全國各地撒下正能量種子的故事篇章。請您一同為這些公益善舉的能見度加持、加乘,讓台灣的民眾見證到各種涓滴成河的小小夢想的實現,因而受到啟發並付諸行動,讓這個美麗社會得到更多正向循環的動能。

扶輪社舉辦多年的扶輪公益金輪獎,就是要延續扶輪人的精神,帶動社區和社會朝更正面的方向發展,當媒體成為影響社會大眾的視聽,我們希望鼓勵媒體,透過正面的內容可以加速人心和社會的改變,因此金輪獎歷年來以媒體為獎勵對象,藉由這樣的計畫,提昇媒體向上、向善的力量,就如同李聖傑這首歌的歌詞:『轉動希望的齒輪,扶植未來的可能。』

感謝您能撥冗前來採訪、共同見證,所有最新的資訊我們也會隨時提供給您參考。希望這項別具意義的社會運動,能夠透過您的報導讓更多人看到、聽到,讓台灣民眾能夠一起來「轉動希望的齒輪」!

扶輪提升社會正能量運動主題曲翻轉夢想,李聖傑演唱:https://youtu.be/TdHtweLY9qQ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