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巴西足球員客機墜毀哥倫比亞 釀76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看到,國際間再傳空難發生。哥倫比亞一架載有81人的客機,在當地時間週一(28日)晚間墜毀在麥德林市附近,不過 ,目前傳出有五個人幸運生還。據了解,機上72名乘客中,包括一支巴西足球隊。他們正準備參加南美洲球會盃決賽,目前,這個比賽已經宣告 暫停。

半島電視台:「我們要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在哥倫比亞發生墜機事件,機上載有巴西的足球隊,不過不是巴西的國家足球隊。」

哥倫比亞驚傳墜機事件。一架從玻利維亞起飛,飛往哥倫比亞的拉米亞航空(LAMIA airlines)CP2933班機,墜毀在哥倫比亞第二大城美德殷(Medellin)附近。

CNN:「那是個崎嶇的山區,就在美德殷的東南方,事故就是在那發生的。大約在當地時間晚間10點,機長緊急呼救,可能與飛機上的電子設備出現故障有關。沒過多久,事故就發生了。」

這架客機載有81人,包括9名機組員以及72名乘客,其中還包括巴西巴甲的查比高恩斯足球皇家(Chapecoense Real)足球隊球員。據當地媒體報導,截至當地時間上午3點35分之前,已知有5人獲救。而事故發生的原因目前尚未釐清。

登機前,足球隊員還開啟臉書直播,沒想到成了空難前的最後身影。他們原定30日在美德殷參加南美球會盃決賽(South American Cup)。現在,南美洲足球總會(Conmebol)已經宣布,南美球會杯暫時停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