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充公!國民黨工一天兩度蛋洗黨產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國民黨營事業中投、新裕台遭黨產會宣布充公,連帶黨工薪水也發不出來。國民黨今天(29)兩度動員黨工,前往黨產會抗議,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

國民黨發不出薪水,計畫解僱七百名黨工,下午進行人事精簡說明會,兩百位北部地區黨工開完會之後,集結徒步轉往黨產會抗議,要顧立雄出來面對。黨工不滿情緒也瞬間爆發。

黨工企圖翻過盾牌,與員警發生激烈推擠,警方不斷喊話說顧立雄人不在大樓內,安撫群眾。 而激烈場景也出現在上午,青年黨工丟雞蛋、灑冥紙,突擊打算闖進黨產會,與警方發生激烈拉扯。

一切都是因為國民黨營事業中投、欣裕台 被收歸國有,國民黨頓失主要金源,不僅發動抗議,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也進入黨產會調閱資料,但黨產會認為部分資料,超過事先申請範圍,拒絕調閱。

國民黨發言人 王鴻薇:「人民難道不應該知道,為什麼你要沒收我的財產,你的證據在哪裡?你的憑藉在哪裡?竟然還告訴我們現在官模官樣,真是好大的官威!」

國民黨黨產遭調查,一天之內兩度發動黨工激烈抗議,要向黨產會討薪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