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拉巴克:如任國務卿必定制止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30 日訊】繼續看到,作為川普國務卿候選人之一的資深國會眾議員羅拉巴克,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如果他出任國務卿,必定要努力阻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暴行徑,為更多人爭取信仰自由。

現年69歲的羅拉巴克,是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制止活摘器官的美國國會343號提議案起草人之一,他表示,如果出任國務卿,將極力終止活摘。

美國國務卿候選人 Dana Rohrabacher:「關於中國,第一件我必定會做的就是,立即停止涉及與中共利用任何方式從囚犯或非自願的人身上取得器官的任何交易。」

目前羅拉巴克還出任美國國會外務委員會的歐洲、歐亞大陸及新興威脅分會(United State House Foreign Affairs Subcommittee on Europe, Eurasia and Emerging Threats)主席,他表示,美國不能接受讓一個鎮壓自己國民的獨裁政府,享有與其他民主國家同樣的雙邊關係。

美國國務卿候選人 Dana Rohrabacher:「我們不能與惡霸和獨裁者同流合污,而且我們也絕不能沈默不語,當惡霸和獨裁者壓迫和屠殺自己人民的時候。」

他還表示,將會更加關注中國人權,不會與中國統治階層的精英做權力和金錢的交易。

美國國務卿候選人 Dana Rohrabacher:「如果我是國務卿,對於任何去往北京的行程,我會保證去會見政治犯和法輪功修煉者,或其他受苦難的人。」

此外他指出,部分美國人正在逐漸丟失信仰,這也使他們看起來並不怎麼關心發生在中國的信仰迫害。但羅拉巴克稱,無論作為國務卿,還是國會眾議員,還是僅僅一個普通民眾,將會不遺餘力為更多人爭取信仰自由。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