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紅茶搖出拿鐵冰淇淋 農博教你DIY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30 日訊】2016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各項精彩的DIY農產加工品,吸引民眾熱情參與,尤其農博最後一天,結合冰淇淋食材與魚池紅茶,民眾用力搖出拿鐵冰淇淋,個個開心製作享受親子之樂 。

泡好的紅茶2包、加入糖70克、煉乳20克、鮮奶油180克、和適當的鮮奶均勻調和,先把冰淇淋的素材做好。

民眾:「以前是網路看人家做,今天實際體驗,覺得非常有趣,而且回家還可以跟孩子一起互動,感覺很棒,讚。」

民眾:「濃濃的紅茶味還有奶油味,然後綿綿密密的很好吃。」

做拿鐵冰淇淋最重要的步驟是,當所有的食材放入保鮮袋擠出空氣,加入冰和鹽急速冷凍,再用力搖、用力搖,就會搖出可口綿密的拿鐵冰淇淋。

民眾:「在製冰過程中,真的是上搖、下搖的,搖的滿身都是大汗。」

民眾:「製冰的過程中真的很冰,可是這也是體驗的樂趣,(口感好吃),很香濃,(很香,紅茶很香)。」

DIY老師 鄭秀玲:「用冰塊還有鹽巴加在一起,讓它急速冷凍,冷凍到負22度,我們的食材放在我們的冰塊還有鹽巴中間,我們用力地搖,讓它便成冰淇淋,它是一個很特殊的口味。」

2016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在(11月)27日落幕,中部各縣市物產豐富,中彰投苗四個農業館也都各具特色,精彩的DIY農產加工品,更是農博一大熱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