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經理人頒獎 推動台灣的隱形動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1 日訊】在臺灣,有非常多元豐富的產業需求與創新思維,「第十三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暨第十一屆高屏地區特殊貢獻獎」,在高雄君鴻酒店舉行頒獎典禮,表揚高屏地區優異傑出的經理人以及貢獻者。

人資、資訊、研發等類19位傑出經理人,依序上台領獎,分享感言,他們對企業及社會無私的貢獻,是台灣進步發展的重要動力。

資訊經理獎得主 吳榮富:「對公司的未來發展是一種肯定,公司從傳統產業,淒慘的慘,走到現在的高科技的產業,那也因為這個獎項受到鼓舞,未來的話對公司來講的話,我相信應該是會更順暢。」

人資經理獎得主 林光雄:「得到這個獎項,其實是對我階段性的認可,我想未來我會提攜更多的後進,讓大家在這個企管的這個工作上面,以及對於企業服務這個部分,能夠走得更順暢。」

研發經理獎得主 林鉦皓:「希望是說未來我們在公司裡面來講,每一個都是一個比較有績效的一個團隊,然後除了這一方面之外,我們對於一些弱勢團體,我們也有做一些的關懷跟贊助。」

傑出經理人頒獎活動,已邁入第13年,共選出184位傑出經理人及11位特殊貢獻獎得主。今年主辦及合辦單位,共同推舉余光中先生榮膺「特殊貢獻獎」,表彰余先生長年居住在高雄,對台灣學術、文化、以及教育界的卓越貢獻。

國立中山大學講座教授 余光中:「我在高雄地區也不無貢獻啦,哈哈,那麼教了這麼多年書,我太太也在高雄市美術館義工導覽。」

高屏地區傑出經裡大會主委 郭清寶:「希望把這個我們高屏地區的企業家,他們的各個領域的傑出表現,能夠把他展現出來,同時也有非常多隱形冠軍的企業,其實對台灣的尤其高屏地區,是可以起很多積極作用。」

嘉獎高屏地區在地深耕的企業及隱形冠軍,傑出經理獎及特殊貢獻獎頒獎活動,給予這些默默在為社會及人群服務的人,積極的鼓勵及正向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