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 好萊塢留手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1 日訊】華人影壇 動作明星甄子丹,參與演出《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最近即將上映,昨天他出席新片宣傳,在好萊塢中國戲院留下手印。

印下自己的手印,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成為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的一道風景。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很高的成就,我非常高興,有時候我認為一個演員,他的成就不光是他有多少的票房,或是他拿到多少獎,最重要的是,他能在觀眾的心裡,留下永恆的好印象。」

他模特兒妻子汪詩詩也跟他分享榮耀時刻,甄子丹感謝影迷一路來的支持。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今天打手印,好多觀眾、影迷支持我,讓我非常感動,我希望以後大家找到我的手印,可以多拍一點照片。」

甄子丹出道演出超過30年,也身兼導演和武術動作指導。2008年,他因電影《葉問》,讓演藝事業衝上雲霄。

他近年來也積極進攻好萊塢,將在12月16日上映的新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中,化身盲眼劍客。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