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收集許願紙 跨年夜空中飄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2 日訊】進入12月,全球迎接跨年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在紐約,每年時代廣場的跨年水晶球落下時,都會有成千上萬的許願彩紙飄落,今天開始,時代廣場立起了一面許願牆,收集各國遊客的心願,跟著我們記者,到現場看看。

12月31日跨年之夜當晚,世界十字路口—紐約時代廣場上百萬民眾會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隨著水晶球緩緩落下,五彩的許願紙隨風飄揚,成為一大看點。

12月1號開始,時代廣場已經開始收集人們的新年願望,在7大道和47街路口立起許願牆。

時代廣場聯盟聯絡主任 TJ Witham :「所有許願紙加起來有3千磅,到除夕跨年夜,會飄落下來,因為大家都聚集在這裏看水晶球落下。」

許願牆上有各種奇特的願望,有人想要一個美國夫婿,也有人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紐約民眾 查爾斯一家:「快樂、健康、愛。我想要一隻小狗。」

紐約民眾:「我想要糖果。記者:妳會滿足她嗎?媽媽:考慮一下。」

紐約民眾 Rena Baytoun:「世界和平。」

紐約民眾 Christin Wank:「希望懷孕順利,寶寶健康。」

英國民眾:「聖誕、新年快樂!」

記者:「沒辦法來到時代廣場的朋友也不要遺憾,可以到時代廣場的網站留下您的願望,主辦方會一一打印出來,到跨年當天,您的願望也能飄散在時代廣場的上空。」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