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揭露!全國三分二黑臭水體|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4 日訊】內蒙古煤礦氣爆 罹難者已攀升至32人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一個煤礦3) 上午約11點半,發生瓦斯氣爆,截至今天凌晨四時為止,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增至32人,另外還有數十人受傷。

===============

山東化工廠爆炸6人受傷 方圓4公里有感震動

12月3日六點多,山東省東營市墾利縣一家化工廠內一輛油罐車起火爆炸,造成至少6人受傷。有多名網民指,火光熊熊爆炸聲連連,附近約4公里都能感到明顯震動。

===============

中國大學生揭露!全國三分二黑臭水體

北京75名大學生在今年夏天,按照環保部《城市黑臭水體整治工作指南》的要求,檢測了全國24個省市83條河流,昨天調查發佈,檢出至少20多條地方環保部門未公布的黑臭水體,而全國至少有三分二,是環保部門還沒有公開的黑臭水體地方。

===============

為錢盡孝?陸養老院「獎孝金」惹議

江蘇蘇州一家護理院近期推出「獎孝金」制度,子女兩個月內到護理院探望父母長輩超過30次,就可獲200元人民幣現金券。制度推出後,看望父母長輩次數暴漲。但網民直言,孝敬父母是子女的基本義務,不該是為錢才去看望父母長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