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日本政界、醫界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4 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被曝光以來,國際持續要求制止罪行;我們來看到日本,當地舉行一場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日本政界與醫療界人士都出席,討論通過立法制止中共暴行。

記者 楊瑤:「面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國際社會不再沈默,紛紛以立法等方式制止。這也是日本社會必須面對的問題。」

十二月二日下午,為了推動日本社會在立法等方面儘早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制止,「移植旅遊考量會」在東京主辦了「思考器官移植的濫用」研討會。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等到會演講。並強烈呼籲日本政府儘早立法,制止活摘刻不容緩。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在日本的人們是自由的,他們可以發言、行動、做些什麼,他們應該利用享有自由的權利去幫助中國那些被囚禁而無法申辯和行動的人們。」

神奈川縣逗子市議員丸山治章幾年前得知活摘的事實後,在當地主辦了介紹活摘的座談會。

神奈川縣逗子市議員 丸山治章:「活摘這種禽獸不如的暴行在發生著。如今是二十一世紀,這種事情必須阻止。儘管困難重重,我會一步一步努力下去。」

「移植旅遊考量會」會長稻垣兼太郎表示要繼續促動日本立法制止去中國器官移植的犯罪。

「移植旅遊考量會」會長 稻垣兼太郎 :「我們要讓更多的人知道活摘的事實,在日本國內造更大的聲勢,協同一致,向政府呼籲,最終促成國會立法禁止器官移植旅遊。」

自二零零六年活摘曝光之後,歐洲議會、美國、臺灣、以色列、澳洲、義大利等多國政府相繼通過決議案,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器官。與會者意識到在日本要行動起來的緊迫性。

新唐人記者楊瑤、田振宇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延伸報導:
21年前被警錯殺的中國青年 器官還活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