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消防員香港機場救人 自願延誤登機|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4 日訊】台灣消防員香港機場救人 自願延誤登機

新北市消防局隊員莊璨瑋與家人從香港搭機返台時,在香港機場發現一名女性旅客昏倒,立刻衝上前幫忙急救,全家人還因此延誤登機。他的妻子拍下這見義勇為的救人畫面,PO在臉書上後,網友紛紛按讚鼓勵。所幸航空公司了解情況後,也願意讓他們搭下個班次返台,順利回家。

=============================================

巨人表態要陽岱鋼 樂天.歐力士外第3隊

旅日好手陽岱鋼這個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除了樂天與歐力士兩隊前來接洽外,巨人總經理堤辰佳也公開表示,這個星期已向陽岱鋼的經紀人報價,巨人隊也成為第3支有意網羅陽岱鋼的球隊。

=============================================

OPEC減產 油價連三飆5日再漲3角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達成減產協議,導致全球油價翻漲。中油公司宣布,自5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調漲 0.3元。調整後每公升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 23.6元、95無鉛汽油 25.1元、98無鉛汽油 27.1元、超級柴油 21.2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