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小鎮藝術節開鑼 26演藝團隊進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4 日訊】南投小鎮藝術節,3日在中興新村熱鬧開幕,不只有來自全國26個演藝團隊進駐,還有當地社團也來共襄盛舉,9天的接力演出,就像一場小型的表演嘉年華會。

雄糾糾、氣昂昂的鼓隊開場,還有舞獅表演,場面相當熱鬧;台上又是勁歌快舞、又是帶動唱,活力十足,這是南投的小鎮藝術節,12月3日起,一連9天、26個藝術團隊輪流演出,要讓民眾看到台灣社區的活力。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館長 尹彙武:「這是一個屬於中台灣社區的一個嘉年華會,那我們今年的主題是訂多元文化,目的也是藉著希望,藉由多元這個議題的呈現,讓各個不同的族群,能夠增加彼此之間相互的了解。」

多元文化的文藝表演,小鎮藝術節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帶給民眾聽覺跟視覺的享受。

南投副縣長 陳正昇:「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為了帶動整個活動的高潮,也邀集了全國26個團隊,這都是最優質,以及目前比較受到社會喜愛的表演活動,要來進駐。」

活動現場還有編織品展售,增添熱鬧氣氛,南投小鎮藝術節,各式各樣的藝文團隊,加上社區表演,既能互相觀摩學習,也帶動了南投社區的發展及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