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蔡英文熱線!準副總統彭斯這樣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看到,美國準總統川普,公佈與台灣總統蔡英文熱線,引起國際矚目。最新消息,美國副總統彭斯接受外媒專訪時強調,川普沒有改變政策,只是會以「美國的方式」參與國際,彭斯還說,歐巴馬總統可以向古巴獨裁者伸手,川普接了通民主選出的台灣總統電話,就受到這般議論,讓他很不解。

美國副總統當選人彭斯:「這是禮貌性的片刻,川普也以相同態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週前談話,這些通話沒有提到政策。」

美國NBC節目主持人:「在這次事件後,川普陣營是否有與中方接觸?」

美國副總統當選人彭斯:「就我所知沒有」

美國NBC節目主持人:「這星期會與中方進行溝通嗎?」

美國副總統當選人彭斯:「我沒有預計會進行, 坦白說,(華府)當前氣氛就像茶壺裡的滾水,令我不解的是,如果歐巴馬總統可以向古巴獨裁者伸手,還認為他是英雄,準總統川普才接了通民主選出的台灣的總統的電話,卻成為媒體的重大議題?我相信相信大部分美國民眾與世界領袖都瞭解這通電話的意涵。我相信,大家未來可見到準總統川普處理國際事務,並以「美國的方式」處理國際事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