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連任?柯P:事情做好就是最好布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政壇焦點,到底2018年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力拼連任,今天他首度鬆口,說把每天的事情做好就是最好的布局,等2018年過完年後,再來談都還來得及。

台北市長 柯文哲:「等2018過完春節再來開始煩惱都還來得及,現在先把事情做好就好,(可是現在布局的話),(現在應該就是大家都差不多要開始),(要不然也不會找你),對我來講,把每天的事情做好就是最好的布局,(是不是覺得做的好就不會有對手),(是這樣嗎)?應該是這樣講,做的好不一定沒有對手,做得不好是一定有對手。」

日前傳出,民進黨選對會拜訪柯文哲,提出2018比照2014年的模式,由民進黨內初選的勝選者,再和柯文哲比民調進行整合,推出台北市長人選,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今天表示,2018民進黨未必禮讓柯文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