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海報上海當背景 柯:失誤會改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好,來看到,世大運又出包了,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台灣大學外牆的世大運海報,居然出現中國上海的東方明珠塔、環球金融中心,台北市議員批評,世大運花大把預算,卻為匪宣傳,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釋,說應該都是失誤,改過就好。

行銷世大運,連台大外牆都貼滿海報,不過仔細看,這幅怎麼有濃濃上海味,最左邊的高塔剪影,根本就是上海東方明珠塔,還有眼尖民眾發現,甚至連上海金茂大廈,外型特殊的環球金融中心、震旦大樓,全都成為台北世大運背景。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我們台北市花了270億,來主辦世大運,結果宣傳品竟然是為匪宣傳,不倫不類。一而再、再而三地出錯,主題曲是網路灌票、黑箱作業,宣傳影片涉嫌抄襲,貽笑大方。」

民眾:「可能有點不太好,還是要多以台灣的主題為背景比較好。」

議員痛批世大運預算,佔市府所有建設之冠,更是當年花博的2倍,海報卻讓人誤解,世大運到底在哪辦,還是藉此向中國遊客招手。

世大運發言人 楊景棠:「初步了解此布條是營建廠商自行製作,每次開工時候建管處同仁都會去檢視,因為這個工地還沒有開工,是廠商自行製作,所以他們也會先行撤除。」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概是失誤,失誤就把它改掉就好。我猜那個一定是現在常常複製貼上,常常截圖、貼。貼過頭了,這個都可以想像得到。(是否拉攏中國)想太多了。」

市長回應可能是失誤,不過世大運從歌曲到網站連連出包,未來正式賽事上,如果再有錯誤,恐怕不是一句失誤就能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