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超強第6感 帶領眾球員與空難擦身而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奧地利:極右翼在總統府門前止步

在英國脫歐、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助長的民粹浪潮下,奧地利極右派霍佛,選前一度被看好可能成為西歐自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首位極右派總統,投票結果,讓歐洲政壇大大鬆了一口氣。

===

紐西蘭總理突然辭職 震驚朝野

紐西蘭總理約翰‧凱伊,週一早上突然宣布,因為家庭因素,所以辭去總理職務,並不再擔任國家黨黨魁,消息震驚全紐西蘭。金融家出身的凱伊,剩下來的10個月總理任期,預計將會由財政部長接任。

===

韓媒:朴槿惠可能未來一或兩天內決定辭職時機

韓聯社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南韓總統朴槿惠可能於6日或7日對全國發表演說,外界也揣測,朴槿惠屆時可能說,將在4月底前下台。

===

梅西超強第6感 帶領眾球員與空難擦身而過!

日前,一架載有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的飛機在哥倫比亞第二大城市附近墜毀,超過70人遇難。媒體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的超強第6感,帶領眾球員抵制乘坐失事飛機,與空難擦身而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