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狂!王世堅將與滅火器同台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嗆辣敢言作風的出名,2014年聲援太陽花學運學生,與「白狼」張安樂互嗆的名言「Over my dead body」,更是紅遍全台,這一次他將與滅火器樂團跨界合作,一同出席2017年的大港開唱。

一年一度在高雄舉辦的「大港開唱」,5日在臉書公布第一波歌手名單,竟然出現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宣傳海報,預告將與滅火器樂團一同演出。網友紛紛留言,說「這實在太狂了」

王世堅以嗆辣敢言作風出名,許下的政治賭注絕不跳票,賭輸了跳海、高空彈跳樣樣對現承諾,王世堅在2014年前往立院聲援太陽花學運時,與白狼張安樂的群眾叫陣,大嗆「over my dead body」,令人印象深刻,還被改編成混音歌曲,紅遍全台。

王世堅也長年學習小提琴,這回他將擔任滅火器樂團的表演嘉賓,相當令人好奇究竟是要在台上帶來怎麼樣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