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傷再出發!兩性專家收容61位未婚媽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全台每年有三千多名小媽媽需要協助,兩性專家黃越綏創辦社福團體,四年中協助了151位弱勢孩子和61名未成年小媽媽,希望協助她們療傷後,再出發。

懷孕、生產、作月子的過程都在這裡,未婚媽媽上網找到麻二甲之家,才能夠如願平安生下孩子,特地上台,獻花給恩人黃越綏。

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黃越綏:「如果是收容未婚媽媽跟這些弱勢的18歲以下的單親兒童的話,我想我們應該算是世界最大的。那,當然因為經費很重,所以我個人募款也很辛苦,可是就是因為台灣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高雄大愛扶輪社創社社長 高素珍:「我們長期支持這樣的活動,是因為將心比心,有同理心。」

企業負責人石川除了全額贊助餐會費用,更當場捐贈100萬支票,支持黃越綏大力照顧有困難的人。

企業負責人 石川:「黃老師對這個社會關懷,那我們可以協助她,助她一臂,我們都感覺充滿了感恩。」

四年來基金會提供弱勢單親家庭服務達5萬戶之多,高雄市政府陳菊感謝黃老師替政府照顧有困難的人。

高雄市市長 陳菊:「我看到麻二甲之家,我們真的很感動,很感謝。我們需要他的專業,讓這些孩子在生長的過程當中,能得到更多的疼愛安慰。」

餐會邀請藝人王彩樺助陣,感恩餐會飯店更不計盈虧供應餐點,協助「麻二甲之家」繼續當單親媽媽的後盾,溫暖孤單徬徨的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簡陳如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