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亞青奧羽球場曝光 12月底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7 日訊】台中市朝馬國民運動中心,即將在12月底啟用,這也是2019東亞青奧的羽球比賽場地,市長林佳龍7日上午視察時表示,希望提供選手專業的訓練場地,同時培養市民的運動習慣。

台中市長 林佳龍:「所以這燈光未來還會再調整?對還會調整,就不會那麼亮。」

這裡是朝馬國民運動中心,除了燈光還會再微整,一樓羽球場地幾乎完工,這也是2019東亞青奧的羽球比賽場地。

台中市長 林佳龍:「身心障礙需要坐輪椅的人,可以這樣子放在這裡下去(泳池)。」

另一邊,林佳龍特別操作,身心障礙者進出泳池的無障礙座椅,確認無障礙設施完善。

台中市長 林佳龍:「是台中市第一個興建完成要啟用的國民運動中心,我們很期待這樣一個運動中心,他是能夠提供專業選手的訓練,以及一般市民休閒的使用。」

運動中心位在環中路跟朝馬路交叉口,耗資4億元,亮橘色的外觀緊鄰足球場,預計12月底,就能啟用,試營運期間開放民眾免費體驗。

民眾 傅小姐:「我希望它可以免費,如果說附近的里民或是台中市民可以免費來這邊使用的話,我相信對市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福利,尤其現在空氣不好。」

市長林佳龍對運動中心有高度期待,不只要讓台中成為運動城市,還要讓國際看見,台灣有辦國際賽事的充足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