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人民幣挑戰美元和歐元失敗 今日點擊(270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8 日訊】        提要
俄媒:人民幣挑戰美元和歐元失敗
川普顧問:不必擔心通話是否激怒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了個電影-但丁密碼,也是這個湯姆漢克斯演的,提到了一個最後地獄和人的,人社會崩潰的概念。其實現在很多好萊塢的電影,無論是探討武打的,探討這個那個功夫的啊,另外空間的,最後都集中在人走向最後一天的時候。當然那個電影表現就是說,是一種恐怖分子啦,只能這麼說是恐怖分子啦,他用一些惡的辦法,來消除可能人將存在的,這種大崩潰的概念,對吧!大概只能這麼解釋,他認為現在是有80億人,然後隨著時間推移人會越來越多,當走到一天地球上無法承受的時候,那整個全球會出現崩潰的,人無法承受的。那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包括南極洲的冰川出現,內部出現崩塌。

那與此同時呢,一些被人們無法解釋的,一些特異的現象呢,在世界各地都出現,世界各地都出現。其實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呢,如果時間是一個神,時間是神的話,朋友們能認可這個概念的話,你會發覺隨著時間的流失,人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人成為這個地球上一個主宰者,其他的生命都是一種附屬的概念的話,那人的生命過程有始有終的話,那這個生活的社會環境,從道理上來講它自然就是有始有終。
 

俄媒:人民幣挑戰美元和歐元失敗

網上有篇報導談到中國貨幣,人民幣的問題,人民幣成為了一籃的計畫之後呢,進入了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之後呢,在我的眼睛裡它就倒血楣了,倒楣了。還以為壯大了呢,你什麼東西壯大,你以為大個兒就是好事嗎,太難說了,對不對?什麼東西大了都未必是件好事咧。那這篇報導來自於西方媒體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人民幣挑戰美元和歐元失敗。俄羅斯的衛星新聞網,3日的新聞報導說:人民幣暫時無法與美元和歐元抗衡,人民幣的大幅貶值,導致了大量資本的外流,中國銀行已經開始使用強制手段,控制兌換美元的出境。俄羅斯獨立報1日發表評論說:北京座下裝美元的袋子癟了,北京希望用人民幣挑戰美元,和歐元地位的爭奪戰中失敗,不但消耗了大量外匯儲備,而且不得不依靠行政手段,來控制資本外流,這可以被看成是北京近年來,逐步自由化人民幣努力之後的倒退。

人民幣自由化,你必須有相等同的真正的國家的實力,你的經濟實力、你的消費實力、你的真正的內在的內涵的境界,得到那兒。在國內你怎麼吹牛皮都沒問題,對不對?你控制著一切,你把人都稱為猴變的,要求所有的孩子,接受自己的祖宗是猴,你把自己非得說成是,沒有靈魂的無神論的東西,要求所有的學生都得這麼學,你在虐殺著每一個聖潔的靈魂,你可以做,但是當你要賺錢,你做的過程中,你的掌權者,你的擁有實力的家族們的兒子孫子們,這些孫子們知道,在家裡當孫子、當爺爺,不如出門當孫子。所以他要把錢弄到國外當孫子,就這麼回事,把孫子都生到外頭去,沒錯吧!所以國內的爺爺出門做孫子,他寧願做孫子他不願在國內做爺爺,這就是今天中共體制當中的官,和他們的兒子孫子們。有錢人們,他知道這個體制是個不是人的體制,是高級動物的體制,沒罵人哪,你說自己是高級動物咧,那它不出事才怪。

俄國媒體在報導講說:限制資本外流的最新手段中,是向國外轉款遭到控制,銀行客戶轉款超過500萬美元的話,必須獲得監管許可。獨立報報導講說:人民幣目前的狀況表明,挑戰美元失敗後形成了惡性循環,人民幣貶值刺激一些中國國企和私人,將更多的人民幣兌換成美金,反而更加刺激人民幣貶值,同時人民幣貶值導致資本外流。這是我們昨天說的在外匯市場,在外匯報價上,出現非常異常的狀況。google財經網站絕不會是亂來的,對吧!那彭博通訊社的外匯報價,也絕對不是亂來的,那中間什麼原因促成的?它如果是系統出問題,但它為什麼要維持,長達8個小時的報價混亂?

2014年6月分,中國的外匯儲備高達4萬億,到了今年9月分,下降到3.17萬億美金,顯然北京花費了巨大儲備,希望阻止人民幣匯率的下挫,從而導致北京的美元的錢袋子癟了。大家別認為那個數有多大,對不對?從溫家寶到李克強拼命印人民幣,咱們問老百姓你兜裡有多少人民幣?你兜裡到底有多少錢?這個錢去哪兒了?錢印出來了,李立國一個人弄2000億人民幣,對不對?所以錢是印出來了,也投放了市場,但有些人就這麼一攏就走了,對吧!有些人都不用攏,從那個印刷廠印出來的錢,整捆就到他們家了,人家是那麼掙錢,你還說我要是有本事掙錢,你有病。

與此同時,許多俄羅斯專家對人民幣未來走向持悲觀態度,他們認為人民幣的貶值,從2016年年初就已經開始了,而高速貶值可能發生在2017年,甚至可能會出現暴跌。我跟大家講了,這篇文章出來的同時,昨天人民幣的報價出現異常混亂,到今天沒人解釋,你知道為什麼嗎?我也不知道,你也不知道,一定有小鬼大鬼知道。

川普跟蔡英文對話,這件事情在世界媒體當中,依然是大新聞。基辛格講:印象很深刻,北京平靜回應川普與蔡英文通電話。法新社說: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曾經是緩和與中共關係政策的推動者。1972年基辛格曾經是尼克松,與毛澤東會面的安排者之一,那中美之間的關係主要是,美國方面主要是基辛格。基辛格曾經在紐約表示說,中國領導人就川普與蔡英文之間對話,表現出來的平靜回應,他的印象非常深刻,他也建議要在一個平靜的對話,繼續下去的決心。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其實作為,我一直跟大家說過,習近平對中華民國的關心超過蔡英文,這是習近平,如果真正他想求得生路的話,求得生路,那求得自己在主政期間,出現一個大寫的人,是個大寫的人,他一定竭盡全力,維護國家憲政體系當中的一切。為今天的中國大陸,在憲政方面尋找出路;在國家穩定的背景之下,尋找自己的生路。
 

川普顧問:不必擔心通話是否激怒中國

而與此同時,作為川普的顧問他們也認為,不用擔心這樣的通話會激怒中國本身。川普競選團隊當中的經濟顧問,來自美國傳統基金的,首席經濟師史蒂芬‧摩爾,星期一接受電台採訪時說:川普冒著讓中國不高興的危險,和台灣總統對話是對的,如果中國不高興的話那就搞翻他們。台灣是我們的盟友,因為它信仰自由,我們應該支持這個國家,應該支持我們的盟友,如果中國不高興就搞翻他們。我覺得中國的所作所為,是在東方挑起戰爭,是時候像雷根那樣,對欺凌弱小者毫不客氣,對他們說不,與我們的盟友站在一起。他非常欣賞川普的行為,外交圈裡太缺乏決斷力的人,他們只會說天啊我們不能這樣做,我們會激怒中國,我根本不在意是否會激怒中共。這裡他提到了雷根,川普的做法很類似於當年雷根的出現,雷根的出現埋葬了蘇聯東歐的共產主義;那川普的出現,很可能對應著,中國共產黨的崩潰,這就叫天意。願意不願意,你今天高興不高興,那是你的事,沒有人能夠讓所有人都滿意的。而每一個人都希望別人去滿意自己,這就是很多人的愚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