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華大使出爐 川普任命習近平老友 今日點擊(270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8 日訊】        提要
川普將任命習近平老朋友出任駐華大使
羅拉巴克:川蔡通話了不起


長期支持台灣與中國大陸民主的聯邦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除先前傳出是國務卿考慮人選外,現又有消息指出,羅拉巴克有機會出任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副國務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我在看消息的時候呢,有一個朋友在Facebook上,貼了一個視頻只有6秒鐘,講的是廣東一個市裡面,
正在蓋的一個公寓樓。這公寓樓底下那個挖土機什麼,還都在清理外面那些東西呢,就挖土機那個都在那工作呢,結果這個樓就坐地就給塌了,就眼看著就這麼塌了。我一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這個定點爆破呢,但後來看它的那個場景,因為邊兒上是馬路,很多人就跑。那也有戴著工程帽的人就在邊兒上站著,所以這個樓坐地就這麼一下就給塌碎。那後來我看朋友發這個消息呢,下面附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呢是這個樓塌之前的照片。上面還掛著賣樓的那個大條幅,然後他講說這是剛剛發生的,在廣東什麼地方,惠州還是哪兒,廣東什麼地方我沒記住那具體的城市,他說那個樓就剛剛塌了,還沒蓋完呢,幾乎快蓋完了,外面的硬件全都做完了,裡頭內裝修是不是完了不知道。

我當時留言這就是今天的中國,這就是在今天中國,對老百姓最值錢的東西,房子,對吧!雖然買的是70年的使用權,所以為人民服務,人民在這個國家什麼東西都沒有,你花錢買的房子叫使用權,不是你的所有權,這國家不是你的,但是一定讓你愛它,用你的生命去愛它,它要不邪惡才怪。在這個國家你花錢,一生的積蓄買了個房子,房子不是你的,你只有使用權,你沒有擁有權,但一定愛國主義讓你愛這個國家,只有這個國家,你才能有這個房子的使用權,你還得花錢買,所以你一定要愛死它,你不愛死它黨的旗子能紅嗎?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能紅嗎?那是中國人的鮮血染成的,你們死的時候都成了先烈了,你們家都成了先烈了,老百姓都成先烈了,他們孫子全都起來了,拿著你們家先烈的旗子,這就是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

川普將任命習近平老朋友出任駐華大使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媒體報導,川普將任命習近平的老朋友,出任駐華大使。其實這故事的原因是,當年習近平到美國讀過書,出了這麼段故事。美國傳媒講:川普將任命愛荷華州州長,塔德出任大使,有趣的是那布蘭斯塔德·特里,是習近平相識超過30年的老朋友。我個人覺得,這媒體宣傳是這麼宣傳,我覺得就說他30年前見過啦,確實有過一面三面之交,也就充其量是這個了。外交部發言人形容他,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變成中國人民的老朋友,跟習近平認識,然後就變成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彭博報導講說:他是在1985年認識習近平,當時習近平在正定縣工作,帶領石家莊考察團去出訪該州的時候,與這個人有過多次聯繫。所以1985年,1982年習近平在正定縣任副書記,後來轉為書記,所以2012年習近平成為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30年走到總書記的位置。薄熙來有著類似的經歷,當時是在大連附近的郊區,同樣任縣委書記,所以真正培養的是薄熙來而不是習近平。習近平最明顯的缺憾,他沒在大的部委裡任職,而薄熙來是在商業部任過商業部長,所以薄熙來是被正統培養的,習近平不是,這是中共官場的概念。習近平在2012年,以國家副主席的身分曾經出訪過美國,這是中共接班人必須做的一件事情,習近平這麼做過,胡錦濤當年也這麼做過。所以跟美國人開戰,你不是很多,沒跟你說過愛國主義那些個扯蛋,純粹是扯蛋。

人家共產黨選自己接班人,都得先到美國去拜過廟,你還這個那個咧。所以他當時2012年,習近平出訪美國時,曾經又回到了他去過的地方,跟該州州長有過這樣的交往。這件事情就這麼件事情了,這個州的州長同時是共和黨人,所以當他要出任,美國駐中國大使的話哪,就變相的跟習近平之間有過交往,這事就比較好辦。所以在我的眼睛裡你可以看到,川普在做事情的時候,他是非常直接了當的,就像我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那川普跟一個日本人,據說達成協議,那日本人將向美國投資500億美金,給美國創造5萬個工作機會,兩個人在那又吃飯又照相又喝酒的。不喝酒,人川普不喝酒,又吃飯又照相的,說這就是川普的風格,你不能不說這是川普的風格。他就用他自己的辦法,沒跟你說他有點像老炮兒,他才不管你政策不政策哪,這件事情現在有問題,我把這事幹了就完了,說幹這事要秉承什麼政策,他說扯蛋,我把這事給幹了,你別跟我囉嗦那麼多,我把這事幹了就這麼回事。

所以他可以把一個日本人引到美國去,讓日本人答應要投資500億美金,他也可以讓這哥們出任美國駐華大使,因為跟習近平有點關係。但同時他又接聽蔡英文的電話,對不對?而蔡英文的電話,接聽電話之後引起了軒然大波,共產黨不敢惹川普去罵蔡英文。那川普自己又出來了,說你瞎的波什麼,你非得讓我這麼著那麼著,那你幹事你曾經問過我嗎?這就是川普。 對不對?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說:共產黨框架下的很多官啊,真笨啊,被滅絕人性之後的高級動物的表現。就像我們那集節目說了,彭麗媛成為了文聯副主席,這個跟習近平要宣傳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概念,我覺得中間有一點靠譜,要不然怎麼會讓他太太,任文聯副主席呢?他太太是唱歌的不是寫書的。

羅拉巴克:川蔡通話了不起

與此同時世界新聞網的另外一篇報導,羅拉巴克說:川普跟蔡英文的通話很了不起。羅拉巴克這個人很了不起,他是典型的反共的,堅決反共的共和黨人,那他是資深美國國會的議員,他在有關活摘器官的問題上,有關中共對宗教信仰,人權的基本迫害問題上,他認識得非常的淋漓盡致,痛斥中共的邪惡。而羅拉巴克他很可能會出任川普的副國務卿,有人說有可能會出任國務卿。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比較特別的一個現象,就是川普他的主要內閣成員,相當一部分是堅決反共的。所以我一再跟大家提醒,川普的出現跟當年雷根很類似,而習近平、王岐山的出現,跟當年的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很類似,非常類似。而當年的戈爾巴喬夫就在蘇共反腐,你說天下會怎麼樣?

那羅拉巴克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網,採訪時明確講:川普能夠突破數十年來所謂的外交慣例,與台灣領袖通電話很了不起,那這種通話並沒有違反任何的條約。美國媒體早先傳出,羅拉巴克很可能是,成為美國國務卿的人選之一,他也願意接受這樣的提名。他曾經在推特上說:有人告訴我,川普陣營考慮由我出任國務卿,我能夠擔任這個職務是我的殊榮。那保守派的媒體說:川普有意安排羅拉巴克擔任國務卿,前美國駐聯合國的大使波頓出任副國務卿,這項安排受到保守派的支持。所以他有可能是國務卿的人選,也可能不是,那現在本身是這麼爭持的過程,是一個川普選擇的過程。但是羅拉巴克本身是堅決的反共人士,堅決要求國際社會對中共施加壓力,揭示出中共有關活摘器官的問題,要堅決把真相拿出來。當時也是羅拉巴克的參與,曾經要求美國國務院,希拉里任國務卿時,拿出國務院所能知道的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文件,那當時也是羅拉巴克,曾經在美國國會推動這樣的議案,推動這樣的要求。那有關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美國的國會的議案,也同樣是羅拉巴克率先提出來的,所以這就是羅拉巴克。這是今天習近平將要面對的,川普的高級官員他的背景。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