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89)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8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89)登喜路高球賽南非落幕,斯通領先7桿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3輪的較量,升班馬萊比錫隊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33分和不敗的戰績,連續3輪排名榜首,創造了德甲升班馬戰績的歷史記錄。拜仁慕尼黑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客場逆轉戰勝美因茨隊,以積30分,仍然排在第2位,柏林赫塔隊憑藉象牙海岸球星卡勞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客場險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27分,排在第3位。

11月30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結束了東部決賽第2輪的比賽,多倫多隊在加時賽中,憑藉裡基茨和法國老將切魯的兩個進球,主場5:2戰勝蒙特利爾衝擊隊,並最後以7:5的總比分擊敗對手,奪得東部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2月2日,國際網球超級聯賽首站的比賽在日本琦玉拉開戰幕,今年共有阿聯酋皇家隊、日本勇士隊、印度王牌隊和新加坡衝撞隊4個球隊參賽。在前3天的比賽中,阿聯酋皇家隊和印度王牌隊兩勝一負,同積7分,排在前兩位,衛冕冠軍新加坡衝撞隊和東道主日本勇士隊兩負一勝,同積4分,排在第3和第4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4日,高爾夫球歐巡賽新賽季首站的比賽在澳大利亞的黃金海岸落下帷幕,美國選手瓦爾納三世以領先2桿的優勢,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

12月4日,在南非舉行的登喜路高爾夫球錦標賽上,東道主、南非選手斯通以7桿的領先優勢,輕鬆奪得他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12月3日,在德國舉行的滑雪板空中技巧世界盃賽上,芬蘭選手和奧地利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