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還是手榴彈?三星S6機上自燃引虛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8 日訊】先前三星Note 7 手機頻傳爆炸,航空公司直接公告禁止攜帶Note7上飛機。不過現在傳出,連三星 GALAXY S6,就在飛往台灣的航班上,發生自燃事件!引起旅客虛驚。飛安會已經將此事件定為飛航事故,將介入調查。

三星 Note 7旗艦手機從風光上市,到傳出自燃事件,最後完全回收下架,成為史上最短命的手機之一,也是全球唯一一支被禁止帶上飛機的手機,但麻煩似乎還沒結束,現在連前一代的 S6,也傳出在飛機上自燃。

7日晚間,華航從帛琉飛往桃園機場的 CI027班機上,乘客 S6手機突然冒煙,還好空服人員趕緊將冒煙熄滅,並將手機泡到冰桶中,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以及班機延誤。飛安會已經將這起事件界定為飛航事故,介入調查;民航局也表示,等調查報告出爐後,會再決定是否禁止帶 S6手機登機。

桃機旅客:「就是只要有三星的配件的話,都會擔心。」

桃機旅客:「(其他人跟你一起坐飛機,你看到他拿出來是三星的?)我會趕快躲到廁所去。」

三星手機爆炸意外頻傳,民眾或機場安檢人員都不敢掉以輕心,對於昨天發生的S6自燃事件,台灣三星發聲明表示,目前正積極與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狀況,並將配合主管機關調查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