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食公投拚成案 連勝文郝龍斌徵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8 日訊】國民黨推動反日本核災食品公投,今天晚間(8)在台北公館捷運站外頭,擺攤募集連署。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有連勝文與多位藍營民代到場,呼籲民眾加入連署。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民進黨一意孤行,更重要民進黨用多數暴力,我們只有用直接民主的方式,然後用直接民權、公投,來制止核災食品進入台灣。」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在民進黨政府沒辦法有效,做管控的情況下,我想對(癌症)病友而言,這種食材可以算是恐懼的總和,所以我們希望透過民意的力量,來展現我們對輻射污染食材的拒絕的態度。」

國民黨力拚衝破9萬3千份公投連署門檻,郝龍斌、連勝文與國民黨立委,向民眾宣導。連勝文也親自動筆,簽下反核食品連署,同時也向路過民眾募集簽名。現場不少人加入連署,還有人索取合照,不過因為捷運站出口人潮眾多,還一度引來捷運人員關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