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震動」難解將封館?柯文哲說NO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8 日訊】樂團蘇打綠上週在小巨蛋開唱,連續2天不理會 阿妹條款,帶著歌迷高唱3天3夜,導致場內震動超標,昨天(7日)傳出市府決定再違規,隔天就封館,但今天(8日)市長柯文哲否認有這樣的決議,表示雙方應該互相尊重,也強調,像是江蕙開唱,不用跳動 也能讓大家盡興!

中華里長夫人 丁宜庭:「我的孩子當地震產生的時候,跟我講媽媽地震好可怕,這個是要跑還是不要跑。」

里長老婆激動下跪、全身顫抖,希望大家放過他們,因為小巨蛋每次開唱,只要太high,鄰近住家就像是大地震,居民苦不堪言,原本傳出市府決定祭出封館手段喝止,但市長柯文哲卻否認這項消息!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消息是從哪裡來的?市政府內部也沒有這個聲音,奇怪耶所以聽聽就算了,我們目前市政府沒有這個決定,當然演藝界有他的需求,可是居民也有他的需求,所以常常就是政府要在中間找一個平衡點。」

柯P希望能夠找到平衡點,只是近年來、從阿妹、BIGBANG、已經有20多場演唱會都因為過度震動遭投訴,市府還特地訂出63分貝的標準,沒想到蘇打綠上週五開唱,直接挑戰公權力,連續2天大唱《三天三夜》,連張震嶽都在連臉書揚言,明年(2017年)要讓大家跳個夠!

台北市長 柯文哲:「自由以不妨礙他人的自由為範圍,這是一個很基本的人民素養,大家可以自由但是不要去妨礙別人,台北市的確要有一個能夠讓大家跳的地方,這個我們要再去想辦法,(所以不會封殺藝人?但是封殺阿妹?),阿妹有嗎?(這是北捷講的),北捷的誰(北捷公司),哇,我每天都要替人家擦屁股,實在是。」

直說自己又在幫捷運公司善後,但柯文哲期盼台北音樂流行中心落成後,就能夠解決問題,但這段過渡時期,北市府到底要怎麼因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演唱會像江蕙的就不用跳啊,余天的也不用跳啊,所以要跳的到可以跳的地方,不需要跳的繼續留在這裡唱啊。」

柯P強調不是每場演唱會,都一定要跳動,呼籲歌手歌迷和居民能夠互相尊重,才不會讓小巨蛋成了眾矢之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