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期待神韻赴港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8 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亞洲巡迴演出即將拉開序幕。香港神韻主辦方,新唐人香港分台,日前發表公開信,呼籲港府邀請神韻藝術團赴港演出。對此﹐美國國會多位關注亞太地區的議員,大力表態支持。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 「我和家人及孩子看過這場演出﹐我非常喜愛。真是了不起的演出﹗沒有任何理由﹐人們不能看這場演出。如果其政府反對這一演出﹐那只能說明這個政府有問題。」

過去十年﹐美國神韻藝術團每年巡演100多個城市,至今已近千場。很多美國國會議員﹑政要名流都欣賞過神韻演出。他們認為﹐這樣美好的藝術﹐香港人民也應該有機會來欣賞。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 Matt Salmon﹕ 「任何時候涉及到藝術﹐都應該持開放的思想﹐允許人們都來欣賞。」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前亞太小組主席 Steve Chabot﹕ 「人們應該被允許享受娛樂舞蹈﹐自由的表演﹐遺憾的是任何世界上發生的很有道理的事﹐似乎都會惹怒中共。」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 「通過藝術是很好的方式﹐把哪些貪官與暴君推到一邊﹐聲明我們都能共同和平相處﹐享受音樂﹑舞蹈和生命中美好的事物。這是應該的﹐包括美國人﹑中國人及所有善良人。」

記者﹕巡迴十年﹐神韻傾倒全球無數觀眾。2017年﹐神韻能否順利赴港演出﹐全世界也都在關注。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