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造型動物園 打造校園英語情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彰化培英國小日前收到不具名的善心人士捐款30萬,經學校討論後,決定利用這筆款項,將閒置的教室布置成紙箱造型動物園,打造學習英語的情境校園,師生都說有趣好玩,一起去看看。

英文老師 吳瑞梅VS.小學生:「It is easy right. (很簡單,對吧),Elephant. (大象)。」

聽到動物的叫聲,學生急忙舉手搶答是哪一種動物發出來的聲音,各種紙箱動物造型,琳琅滿目,師生就在動物園情境教室上課,學習英文,學生都覺得有趣好玩。

英文老師 吳瑞梅:「我就加入聲音,讓他們去猜說這個動物到底是什麼這樣子,然後他們就會覺得非常的有趣,就會很踴躍的發言。」

老師帶領著學生去認識周遭各種動物,學生將動物的英文名一一說出來。

記者VS.小學生:「Elephant(大象)、Zebra (斑馬)、Giraffe (長頸鹿)、Pig(豬)、還有Lion(獅子),(這樣的學習方式。覺得怎麼樣,喜歡嗎?)喜歡。」

彰化縣培英國小校長 施舜馨:「英語特色應該是我們培英孩子所需要的,那所以我們就請了設計師為我們精心規劃的英語村,」

這間教室是利用一位善心人士匿名捐款30萬元所布置的,學校經過討論,設計成動物園情境教室,來幫助學生英語教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