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訊南沙指揮官!捍衛南海主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收復南海諸島70周年特展」開幕式,重申捍衛南海主權的決心,並與南沙指揮官視訊連線,感謝駐島人員的辛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政府會堅定的捍衛我國在南海的領土主權,依照國際法和海洋法主張應該有的海域權利,不會放棄主權及我國的合法的權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南沙指揮官 王茂霖:「這些羊有些也是在太平島上出生的,我相信牠們是用來做伴用的,不是用來食用的吧?島上的羊隻我們平常養殖的時候,是充當島上在緊急狀況之後,最後有必要的時候將是我們可以拿來食用,當戰備糧食食用。在這裡我要再一次感謝全體駐島的人員,捍衛海疆的辛苦,台灣有你們真好,謝謝。」

今年12月是我國收復南海諸島70週年,這次特展上,蔡英文也參觀了島上生態保育、人道救援及科學研究等相關措施的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