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效法里根 川普將對抗中共邪惡體制 今日點擊(270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        提要
不看中共臉色辦事 不向共產主義妥協 川普讓里根精神重回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聶樹斌的案子,聶樹斌的案子,它的牽扯的時間和時間段,是非常具有代表性。他出事的時間是1995年,到了姓王的那個真正的兇手出來,是2005年。然後又過了21年到現在,我們才看到這個故事的真相。而這一次最高法院,在重新審理這個案子的時候呢,中間拖了很長時間。一直到原來的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張越被抓之後,我們才看到案子有所進展。而整個過程透顯出的,是政法委體系當中的邪惡。而在1995年因為章含之需要一個腎臟,所以就在這個張越等人,原來的政法委體系當中的背景之下,殺了這個年輕人。

作為章含之資深的身分,是毛澤東的英文老師,是喬冠華後來的老婆,而喬冠華又是被江青收為面首,面首就是男的幹的事。而他們自身的概念呢,又是標準的紅二代,又標準的中共上層的人物。而即使這樣的人物,即使走到1995年,他們完全生活在一個絕對的特層階層,對吧。他們人身體出毛病,可以任意利用整個官的,中共黨的偉大黨的體系,從老百姓的人群中找,只要能合適就殺了他,用他。2005年那真正的兇手自首說,不是這個聶樹斌殺的是我殺的。在這個背景之下,真正的兇手站出來,但是整個政法委體系不接受。那政法委體系是誰呢?那個時候是周永康,對吧,是周永康。

而周永康在那個年代是最猖狂的年代,政法委是最邪惡的年代。所以在他們的眼睛中,說真的兇手站出來說,不是他殺的,是我殺的,你給我搗亂,你說是你殺的,我不幹,我都不會接受的。但他們太猖狂了,他們的力量太大了,所以無可奈何。而到了今天,習近平故意挑了這個案子拿出來,那等於將觸及到,從1995年到2005年再到今天,貫穿了整個江澤民在統領共產黨時的整體的過程,而涉及到的卻是政法委體系、國安體系。而應對的時間是什麼呢,應對的時間是在六中全會之後,習近平成立了監察委員會,而王岐山即刻在三個試點城市,北京、浙江、山西進行巡視,而且親任這個監察委員會的改革小組組長。

川普現在美國對他的支持率,民眾對他的支持率首次超過50%,達到了他開始競選美國總統之後的,最高的民調的擁護。所以我曾經跟大家描繪過,那里根的出現,應對了聯整個蘇共的解體,整個東歐共產黨的解體;那川普的出現卻應對了今天中國。而不一定相信啦,因為在幾集節目中,我提到這樣的看法。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不看中國臉色辦事,不向共產主義妥協,川普讓里根精神重新回到美國,法廣說的。

這裡我個人覺得不太接受的就是說,在很多西方媒體當中,依然對中共和中國分不清楚,同樣是被共產黨影響之後出現的。這裡要明白這個中國,跟共產黨跟共產主義是對等的,所以應該是不看中共臉色辦事的。川普跟蔡英文的對話,並非中共外長王毅所說是個小動作,而是一個石破天驚的大動作,預示著美國在台海政策上發生巨變。美國從柯林頓到奧巴馬,都是看中共臉色辦事的,這時代過去了,川普讓里根精神重回美國。里根的精神就是讓柏林牆倒塌。他最著名的講話,就在當時的西柏林,在柏林牆講了一番話,他沒動一個手指頭。
 

不看中國臉色辦事 不向共產主義妥協 特朗普讓里根精神重回美國


柏林牆是怎麼倒的,是當時的東德一個政治局委員,在一次記者會上說,要給東德人發許可證,可以自由的到西德去。結果這個話被記者問說,什麼時候開始,他說即刻執行。他說漏嘴了一句話,整個東德人,東柏林人,就衝向了柏林牆。而衝向柏林牆當時的將軍,守在柏林牆的將軍,看到了這種事情之後,他向他的上司彙報,想獲得命令開槍。結果就是他的上司,不知道是找女人了,不知道是喝酒了,不知道吃藥了,不知道是掉茅坑裡了,不知道,打了2個當官兒的他都沒找著。然後他面對著蜂擁而至的,東德東柏林人,他曾經想過要開槍,後來想著想著開槍的命令,他就沒出嗓子眼兒,柏林牆就倒了。

我問你是計劃的,是籌謀的,是人民幹革命幹倒的,是推倒的,是怎麼倒的?我早就跟大家講過,川普一上來我跟大家說了,讓我想到了里根。里根的年代,是我個人在求得知識的過程中的年代。里根的年代,讀里根是從參考消息上讀的。里根最有意思的就是說,當時美國經濟很差,里根的兒子在吃美國政府的救濟金。所以當時給我的概念就是說,美國人需要我去救,一定需要我們偉大的黨國,共產黨去救他們,美國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總統的兒子都要吃救濟。

這篇文章寫得相當長,它講說在過去的這段時間裡面,指的是從柯林頓一直到奧巴馬,美國害怕觸怒中共,美國向一個共產專制政權妥協,以至於仰其鼻息過日子,那這是川普不想接受的。20多年來美國與中共,推動經濟全球化,使得中共從六四大屠殺之後的,經濟與政治危機中迅速解脫,實現大國崛起。並在經濟和政治上,反而去抗衡美國的能力。所以川普認為這種現象是不公平的,他必須制止。不但美國要對中國產品課以重稅,而且要把生產線遷回到美國,那這就是川普的做法。所以柯林頓全力幫助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而川普表示,如果世界貿易組織,袒護打擊美國經濟的國家,美國將退出。所以有一個說法,包括柯林頓和他老婆,他們真正推行的就是社會主義,所以跟共產黨勾勾搭搭。在這個有關王立軍當年,跑到美國領館拿出了有關,包括活摘器官的資料的時候,希拉里就把它給扣下了。

川普抨擊中國操縱貨幣,指責中國在南海炫燿武力。川普在一次戰略的午餐會上講,美國與中共的意識形態的分歧,根本不可能調和,這是關鍵的一句話。民主的美國與專制的中共,是戰略對抗的關係,絕不是什麼戰略夥伴。里根當年,與蘇聯東歐集團對抗,徹底摧毀了邪惡的共產主義集團,川普將延續里根的精神,與罪惡的中共的專制政權對抗,直至將其摧毀與削弱。所以那是共產黨的邪惡了,對吧。川普十幾天來不同凡響的言論,當然觸怒了中共,美國已經不再認為,
那是會讓天塌下來的事了。

川普的顧問,美國傳統基金的首席經濟學家摩爾表示,如果這讓中共感到不安,我們一點都不在乎。摩爾還說:中共正在擾亂東方秩序,現在我們是時候,重拾里根時期的政策。而川普所做的就是像已故的里根的政策一樣。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命運選擇了川普,西方社會大跌眼鏡,打爛了西方社會的固已成型的跟中共成為配套的、對等的這麼一個環境。那不就是靈魂重啟的年代嗎?當年的里根不就是這個嗎?川普上任美國政策將發生劇變,美國將沿著里根的路走。

那川普說這些劇變的規模和速度,甚至連支持我們的人都想不到。至於這些變化有多大,美國是否放棄一個中國的政策,美國是否會在南中國海與中國打一仗,那要看川普,沿著里根的路走多遠。你放心吧,不用什麼放棄什麼政策和不放棄政策,不用在南海開不開戰,中南海已經殺得你死我活了。就是我剛才說的,里根站在了柏林牆,講了一番驚天動地的話,永遠留下來,他沒動柏林牆一個手指頭,是東德的政治局委員一句話,把它幹了。劍道在劍外,槍手必死在槍下,
怎麼就聽不懂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