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望輝見李大維 與綠委談台美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準總統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訪台行程滿檔,今天(9)中午與外交部長李大維午宴,下午會見六位民進黨立委。除了暢談台美關係,葉望輝建議台灣更主動像美方提出軍事防衛需求。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與外長李大維午宴,兩人是多年老友,除了敘舊也針對台美關係交換意見。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 葉望輝:「我們都很在意有關貿易、軍事防禦還有工作機會,還有去年的選後情勢。」

訪台行程滿檔,葉望輝下午與六位民進黨立委會談。與會立委轉述,葉望輝認為台美關係應該要有更進一步的提升,也談到他認為川蔡熱線讓台美關係跨出一大步。同時也建議台灣更主動向美方提出軍事防衛需求。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軍售部分他特別提到說,台灣應該主動提出一些,我們所需要的一些軍購的項目,或者是防衛的需求,美國當然會做決定,那美國要嘛就說好不然就說不,但不管怎麼樣,台灣還是有必要,更主動提出我們真正實際軍售的需求。」

有媒體報導葉望輝上午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面,對此,葉望輝否認,表示他並沒有與洪秀柱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