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中央發動罷免核食綠委 藍委:看報才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國民黨反對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在副主席郝龍斌發動公投後,現在黨中央也針對民進黨立委,啟動罷免行動,沒想到不但民進黨不以為然,就連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都說,罷免這件事,黨中央沒有知會黨團,而且要罷免不容易。

被國民黨點名是要罷免的頭號戰犯,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嗤之以鼻。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 柯建銘:「有關於公投的問題,他們在做政治操作內部矛盾外部化,一下要罷免一下要公投,國民黨整個義和團化,整個國民黨群龍無首義和團化,根本這個黨快要變泡沫了。」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國民黨自己選黨主席,搞到社會紛擾不堪,這個在野黨應該要了解這樣行為,是台灣人民所不樂見。」

也名列罷免名單的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同樣不以為然,直言這是國民黨內部鬥爭,因為這場由黨中央主導的罷免行動,不但引爆黨主席之爭,就連黨團都和中央不同調。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 廖國棟:「黨中央就這個部分並沒有跟我們多討論,包括他們要割綠委這件事情,我們都看報紙才知道,我們的黨團基本上認為這事情不容易達成,主要就是現在執政黨就是民進黨,你要把他們打下來不容易。」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又要公投又要罷免,然後又要為了黨產上法院,看起來國民黨大概就是想報復,自己的問題沒有處理好,然後就先去找民進黨立委算帳。」

國民黨反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又是公投,又是罷免,到處點火,就怕黨內各有盤算,一個弄不好,自己先引火上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