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聽我說 川普鐵粉關注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美國準總統川普,再過40幾天就要上任,除了積極組閣,也回應民眾關心的議題。大量川普支持者都關注的熱門網路媒體,InfoWars,日前在節目上邀專家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有粉絲甚至難過掉淚,表示希望能共同制止邪惡。

節目主持人:「完全不敢相信,太難以置信,但數十位備受尊敬的調查員、學者和政府單位,這些人來自世界各地,曝光,中共政府正在進行活摘器官。」

擁有美國準總統川普大批粉絲收視群的網路媒體InfoWars,邀請人權活動家上節目,揭露史上從未有的邪惡,中共活摘器官。

人權活動家 米切爾·尼古拉斯(Mitchell Nicholas Gerber):「在600頁報告中已經證明至少有數十萬的法輪功學員每年被殺,在死亡集中營中器官被從身體挖出來販賣,屍體被火化或製成屍體標本展示來賣;這是史上從來未有的一個大範圍的新形式邪惡。」

消息引起粉絲觀眾震撼,有網友回應「我無法停止哭泣」,有網友回應「這必須被終結,而且,必然會被終結」。其實,在兩位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與醫法政界努力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已經曝光10年。

在總統大選前,川普團隊幕僚就表態,川普如果見到中國領導人,絕對不能噤聲。

川普競選組織 加州聯合主席 肖恩‧斯蒂爾 (2016.11):「(中共)強摘器官,這是中共的老手段,邪惡至極。而針對非常平和的信仰團體,這是人類社會出現過最邪惡的事情之一。我希望(總統)會見中國領導人時必須提出。」

而美國國會也在多次聽證會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今年六月,美國國會眾議院更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強摘; 發起人之一羅拉巴克,因為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受到許多網友支持擔任川普的國務卿。

美國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 Dana Rohrabacher:「如果我是國務卿,對於任何去往北京的行程,我會保證去會見政治犯和法輪功修煉者,或其他受苦難的人。」

2012年12月,被譽為科學界前十大最有影響力的美國醫學家卡普蘭教授,在白宮「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網站上發起聯名請願,要求美國政府公開調查活摘罪行,獲得大量連署。 現在,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將如何回應民意,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