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賣力熱舞 要用世大運宣傳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2017世大運進入倒數250天,北市府舉辦親善團誓師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世大運的吉祥物熊讚,在台上跟著有氧教練潘若迪熱舞,但柯文哲跳一段就想落跑,笑說自己跳的比業餘隊還差。

有氧教練 潘若迪:「市長,你在抓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上,非常努力的想跟上潘若迪的動作,眼睛還一直瞄向右前方,但還是被發現動作不正確,想偷偷離開舞台。

有氧教練 潘若迪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講一下市長的感覺是什麼,市長你有開心嗎?我只想要趕快逃走。」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覺得自己表現的怎麼樣?)很爛。沒有啦,這個都還要練習,而且那個是職業隊的,我們這種連業餘隊都不算,沒辦法」

10日上午出席世大運親善團誓師大會,柯文哲希望3萬多名的親善團成員,熱心招待外國的選手與官員,讓他們利用手機,宣傳台灣最好的一面。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全民參與就是我政治理念,所以我認為,其實世大運也不是政府花錢去自己搞自己,而是讓我們台北市民,其實不只台北市民,整個台灣的國民都能夠來參與。」

柯文哲說,透過LINE、臉書和口碑相傳,會比傳統廣告效果更好。被問到北市府傳出要組「發言人團」,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這個我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這個人事布局,我都覺得滿奇怪的,這個都還沒八字沒有一撇,到時候再講吧。」

柯文哲提到,媒體是非常重要的溝通介面,如何調整市府的發言系統,他還在思考要怎麼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張晁帷 林嘉韋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