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挑戰音樂歌舞劇 魏德聖偕主唱推新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0 日訊】繼續帶您看到,曾以《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榮登國片票房冠軍的導演魏德聖,回歸城市愛情風格,新片《52赫茲,我愛你》以歌舞音樂劇方式登上大銀幕,在北美巡迴放映60多場大受歡迎後,今天(10日)上午,他也帶著四位樂團主唱演員,正式啟動在台宣傳。

《52Hz,I love you 電影歌曲 開門關門 》:「我不過只想多被人值得,我不過只想多被人疼愛。旋轉門出不去又穿不進來。開心關心,開關開了又關。

來自圖騰樂團的舒米恩、小男孩樂團的米非、宇宙人樂團的小玉和棉花糖樂團的小球,四位又是主演,又是樂團的主唱,首度在現場獻唱電影歌曲。

導演 魏德聖:「在拍攝上最大的困難點是他們不是我,是演員們。因為他們要邊唱邊演還要記走位,還要那個拍子又不能錯,然後干擾又多。」

繼《海角七號》後,導演魏德聖睽違9年,再次以音樂為主軸,打造音樂愛情電影。更率先在北美巡迴放映,口碑幾乎零負評。

導演 魏德聖:「如果只是用單純的對白呈現,可能他的力道跟厚度不太夠,如果變成音樂劇的話,用音樂用歌詞,讓整個人物的內在也好,或是人物的那些性格,都能夠突顯得更完美。」

第一次挑戰音樂結合愛情的喜劇電影類型,導演魏德聖特地找來樂團主唱,擔綱電影主角,讓演員不只要能演、還得能唱。

《52Hz,I love you》正式預告片 :「孤夜無伴首燈下。」

演員 舒米恩:「在馬桶上面唱台語歌,台語歌我不太會唱,但是練了一下,重點是很正經練的時候還要在馬桶裡面唱。」

《52赫茲,我愛你》10日正式發布預告片,四位主角也都是第一次看到。魏德聖當場宣布加碼:在聖誕跨年期間,北中南巡迴放映電影,讓粉絲提前觀賞,一同分享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