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動畫《悠遊字在》《小乾坤》入圍俄羅斯舍姬娜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1 日訊】新唐人動畫《悠遊字在》、《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入圍俄羅斯舍姬娜獨立國際影展(Shekino 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最佳動畫短片 」。

影展Yury Goncharov表示:《小乾坤》的色彩豐富,故事奇幻又有趣,深受我們的觀眾喜愛,特別是學生族群。《悠遊字在》抓住了我們觀眾的心,是一部很有內涵的高品質動畫。
非常感謝您的工作。您的影片是我們節日的亮點。

HeavenKid: Time-Space Door (mov) - the film is very colorful, has an interesting and magical story. Liked very much our audience. Especially the students. 
 The Wonderful World of Chinese Characters - a film that captured the hearts of our viewers. Very high quality animation and deep meaning.
Thank you for your work. Your movies were the highlight of our festival. 

《小乾坤》脫離制式的課堂教學方式,用創新的戲劇手法,將艱深的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至今榮獲美國休士頓影展「兒童節目金獎」、好萊塢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短片」等24座獎項。

《悠遊字在》(The Wonderful World of Chinese Characters) 以動畫呈現漢字原義,剖析奧妙的演變過程,啟發孩子對漢字的喜愛與生命的關懷。榮獲中華民國小金鐘獎與西班牙歐洲影展最佳動畫導演獎等4座獎項,並入圍30個國際影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