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野餐日 林佳龍攜手Janet做鹹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1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知名旅遊生活頻道連續四年舉辦野餐日,每年都吸引超過萬人參加,今年更吸引超過十萬人,創下紀錄,不過以前都在台北的野餐日,昨天(10日)第一次移師台中,吸引民眾參加,台中市長林佳龍和名主持人Janet,也一起到場,共襄盛舉。

美食節目主持人 Soac:「把所有現成的材料都準備好之後,你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想要加甚麼想要撒甚麼全部都可以擺上去。」

挽起袖子大顯身手,台中市長林佳龍,在知名節目主持人Janet的指點下,把台中名產太陽餅,變成西式鹹派,林佳龍也舉起大拇指,大讚美味。

台中市市長 林佳龍:「看到那麼多市民走到戶外,享受陽光,享受跟家人朋友一起在這裡野餐的這樣的一個日子,我相信做為一個台中的市民非常的幸福。」

知名節目主持人 Janet:「台中就真的是天氣非常非常好,然後美食非常的棒,然後人非常的nice的一個城市。」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大中華區總經理 張方:「中部的這個環境跟氣候呢,是所有的野餐日裡面最好的。」

在陽光充足、氣候宜人的台中,許多民眾擺上豐盛的佳餚,和現切的麵包,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前的夏綠蒂公園野餐,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周末的戶外悠閒。

民眾 李小姐:「很好玩,菜自己準備。」

民眾 吳先生:「可以跟大家聊聊天,然後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民眾 楊先生:「感覺滿有活力滿好玩的,然後小朋友也可以出來走一走,我也順便帶她出來玩,增加家庭的一些親子的一些樂趣。」

市長林佳龍也說,希望透過野餐日的活動,將台中的好推廣出去,同時也展現出都市獨特的人文生活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