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片《健忘村》張孝全楊祐寧搞笑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2 日訊】導演陳玉勳新作《健忘村》即將在賀歲片檔期上映,集結舒淇、張孝全、林美秀、楊祐寧等多位實力派演員,不計形象走搞笑路線,張孝全今天出席宣傳活動,他說其實,都是本色演出。

《健忘村》電影預告片:「我是專門幫助別人消除悔恨,還有罪孽感的。我沒有煩惱啊,我很開心。」

集結舒淇、張孝全、林美秀等多位實力派演員,陳玉勳導演新作《健忘村》,即將在賀歲片檔期上映,兩大型男,楊祐寧以及張孝全擺脫以往帥氣形象,搞笑演出。

《健忘村》電影預告片:「我就是當年在武當山下,連斃九大高手的,神拳小江南。」

演員 張孝全:「其實我覺得大家在戲裡面,有很多的部分,都滿是本色演出。」

演員 楊祐寧:「導演會給我們很多很奇怪的指令。原本一場戲你預設了很多東西,但到了現場,導演就會說祐祐,我覺得你演太多了。」

《健忘村》電影預告片:「用我這個寶器,忘憂,據說這個寶貝,能使人忘記憂愁,忘了真好。」

《健忘村》講述清末民初,一位不速之客,帶著忘憂神器來到一個村落,引發一連串怪事,不只是一個人,而是一整個村落都健忘,故事來源自,日常生活中,大家都有健忘的經歷。

演員 楊祐寧:「最容易忘記帶錢包出門,而且我每次只要工作的場合,就是我都會打電話給我的同事,請同事出來幫我付計程車錢。」

演員 張孝全:「常常出門有時候要來回好幾次,有的時候,會忘記帶鑰匙,然後就要特別跟我媽,再拿鑰匙。」

電影將在賀歲片檔期上映,也與超商跨界合作,將電影劇本的神祕料理,製作成年菜,演員張孝全以及楊祐寧,當場認購上百套年菜料理,幫助弱勢長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