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質農特產品 網路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2 日訊】繼續帶您看到,通過網路成功行銷台灣優質健康農特產品的範例。農糧署 輔導台灣農場經營協會,建立網路銷售平台 ,讓消費者能透過網路,買到安心的健康產品。

結合全台灣22家優質的農場店家,11日在嘉義市文化公園正式開賣,進行銷售網路行銷宣傳,現場提供農特產品品嘗,保證優質的產品絕對經得起考驗。

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中區分署長 莊老達:「我們農糧署協助台灣農場經營協會,來開辦這個網路銷售的這個平台,最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讓消費者,不用出門就可以很方便、很快速的享用到,在地的優質安全農產品。」

嘉義大學校長 邱義源:「農產品網購平台的建立,是台灣農業一個非常大的一個進步,在這樣的一個平台上,所有的消費者跟生產者跟農場之間,可以建構零距離的接觸。」

台灣農場經營協會理事長 桌志宏:「這樣子讓消費者購買到我們台灣在地最優質的產品,跟進口的做一個區隔。」

每一位農場店家都是經由層層關卡和嚴格篩選,才能加入網路銷售平台,導入QR-cord編碼,讓消費者可以實地看到每一個產品的生產概況。

嘉義大學農學博士 侯金日:「這個最主要的目的是提供消費者一個優質的農產品,你在家裡玩電腦或是玩手機,就可以買到農產品,所以消費者有一個很健康和很安全的農產品。」

台灣農場經營協會理事長 桌志宏:「我們有產品的故事跟農場的故事來相互的結合,大家掃到這個條碼之後,就知道這個農場主怎麼樣栽培出這種作物。」

台灣農夫 王霸:「這樣白白胖胖我們就直接吃,又甜又脆,這是我們台灣農夫在日月潭種出來的,新的品種金針花美人心。」

建立網路平台,不但提供消費者優質的台灣農產品,也提升農場的競爭力,開創台灣農業一片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