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嶺的日本甜柿無毒安全&有機萊姆及有機香蕉|有機無毒|美麗心台灣(97)預告

(1)台中的摩天嶺滿山滿谷都種植日本甜柿,但是您知道碩大而甜蜜多汁的甜柿是怎麼種出來的嗎?果農林世豐在5年前投入秀明自然農法,開始他無農藥無肥料的栽種方式,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想知道安全無毒的甜柿背後的艱辛嗎?請跟著我們的鏡頭到摩天嶺去品嘗純天然的甜柿吧!
(2) 林世豐的草生栽培,培育出的柿子被吃過的消費稱讚口味多層次,不只如此他和太太還將及時品或B級品做成柿子乾,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3) 張茂軒是有機農第二代,既使有機種植讓他遇到不少挫折,但是為了延續父親有機種植的理念,將父親交給他的橘子園改種經濟價值高的萊姆檸檬,並且租了七分地種植有機香蕉,雖然一路走來備感艱辛,他是如何堅持下去。


-------------------------------------------------------------------------
展現台灣各行各業用心的經營者,努力創造台灣新契機,新世界心台灣,展現島民的勤奮與生命力,創造不同的新視野,讓世界看見台灣。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