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燃油添加劑可降空汙?專家提2重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3 日訊】油門一催,濃煙與噪音同步飛揚,為了讓愛車能夠延長使用,降低排放廢氣量,不少民眾選擇燃油添加劑,達到養護、清潔等作用,但市面上款式眾多,又有單、雙效之分,專家提醒,如果不認清品牌,可能還會買到回收油。

車用油品專家 閻靖華:「我們常講說甚麼叫回收油,前幾年我們的食安問題,包括我們吃的食用油都有甚麼,回收再製,那吃的油都有這個業者敢去回收再製,那我們這些機油,其實在市面上很多機油,都有添加這個回收再製的油在裡面。」

專家表示,民眾記得找大廠品牌、看外包裝是否有美國石油協會認證等國際標章,可以避免買到回收油產品。也有業者著重環保概念,從植物中萃取成分,做成引擎用的添加劑,與機油搭配使用,透過實驗,齒輪運轉時彼此間形成薄薄的生化膜,用來保護金屬表面、減少機件磨損,避免機油溫度過高。

車用油品專家 閻靖華:「外面添加劑,它一定分柴油跟汽油,分開不同的產品,那我們已經怎麼樣,我們技術已經可以讓它怎麼樣,兩種都可以使用,等於是兩種車,不管柴油車汽油車,都可以使用我們的這個添加劑,不用去分了。甚至那些船舶,那些船、船舶的使用,都可以使用。」

車用油品專家 閻靖華:「你看到活化,有。」

就連機油添加劑,也能與水混合,達到活化、抗凍與節能等效益,而且最高可持續3000公里,美國百年專利技術加上台灣創新研發,打造MIT優良品質,也讓消費者,多一個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資訊報報

--------------------------------------------------------------------

愛車引擎逆齡保養聖品 限量特惠!! 

車子供油不順、引擎常常熄火、冒白煙、車子抖動聲很大? 
與美國飛寶技術團隊合作,採最新奈米科技研發,德國賓士等級的保養油,潤滑性超強,達到引擎抗蝕、抗氧、預防老化、快速恢復愛車馬力,汽車保養界No.1 的選擇,讓您的愛車煥然一新! 

愛車保養不能等,心動價$1,999元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