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家到底是誰 陽岱鋼:還在交涉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3 日訊】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今天出席公益活動,關心台灣異位性皮膚炎的兒童,被問到未來球隊歸屬,他說經紀人還在交涉中,而15日棒球經典賽在台中開訓,他說因為太晚收到通知,已經有私人訓練規畫,確定無法出席。

雙手劃圓,用手的溫度抹開乳液,旅日球星陽岱鋼出席關懷異位性皮膚炎兒童的公益活動,展現為人父溫暖的一面,至於新東家是否確定落腳巨人? 陽岱鋼說一切都還在交涉中。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因為上個禮拜說完之後,之後就沒有進度了,對,因為可能還在交涉中,之後應該,我希望能夠快一點能夠有答案給我這樣子。」

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明年落腳處眾所矚目,陽岱鋼說一切都由經紀公司處理,近期都會待在台灣好好養傷。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現在我的目標當然是先把我的身體養好,這是我現在的目標。自己(身體)的感覺,我是有在進步了。」

棒球經典賽15日將在台中開訓,陽岱鋼說太晚收到通知,自己又有排定行程,已經向中華隊請假。最後是否會參賽?陽岱鋼表示,要看肋骨傷勢復原的情況而定,交由醫師專業判斷,希望盡快有好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實習記者)張晁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