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舞蹈家梅卓燕支持神韻來港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4 日訊】神韻藝術團2017年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即將開始,香港各界目前都在呼籲港府,邀請神韻來港演出,著名舞蹈家梅卓燕表示,香港是個自由開放的城市,她非常支持神韻藝術團來香港演出。

剛剛連任香港藝術發展局舞蹈組主席的梅卓燕,是香港著名的舞蹈家及編舞家,曾為劉德華演唱會擔任舞蹈編排。

對於新唐人倡議港府邀請神韻來香港演出,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她表示支持。

香港名舞蹈家 梅卓燕:「香港絕對是一個自由開放的社會,任何一個好的藝術作品都會有渠道可以做公開表演。雖然我沒看過神韻,但是我都好支持,如果能夠有一個這麼努力、這麼想去做一個這麼自由的表達的、帶來一個好多美感的(藝術)團,我都會好支持的。」

藝術發展局前文學組主席寒山碧簽名支持神韻來香港。他看完神韻2017巡演的廣告片後,讚歎神韻很美,希望香港民眾能夠一飽眼福。

香港著名傳記作家 寒山碧:「我看了之後覺得表演得很好,服裝,背景,道具各方面都很有水平。假如你們能夠成功演出,就說明自由還存在著,還能夠保存,我們希望看到這樣。」

神韻2017全球巡演將在130多個城市上演400餘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