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科技大咖會議氣氛佳!傳每季將見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5 日訊】再來關心,也是產業界矚目焦點,美國準總統川普今天凌晨約見全美科技業巨擘,外媒聚焦,增加就業和匯回海外資金,兩大主題,外媒報導,科技大老們已經同意,每季會和川普會面一次。

美國準總統 川普:「我想謝謝你們,你們都很獨特。我想補充一點,我在這裡是要幫助你們做得更好。現在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我對股市走揚感到驕傲,他們談到股市上漲,大家應該會喜歡我一點,至少有一點點,我們試著讓那個走勢持續下去。我們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保持你們驚人的創新,世界上沒有人像你們一樣,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像這間房間裡的人一樣。任何我們可以幫助你們的做的都會繼續下去。」

這次,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臉書營運長桑伯格、谷歌母公司執行長佩吉、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等人,都受邀出席,大咖雲集,身價市值高達2.9兆美元,外媒報導,這次討論議題包括就業、移民政策、中國、網路安全、稅制。外媒還說,川普與科技界大老同意每季碰面一次。另外,特斯拉CEO馬斯克被指已經加入川普政策論壇的成員;IBM更是賣給川普大面子,在會議前夕,宣布招募新血2萬5千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