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議人士屢遭愛國同心會施暴 陸委會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5 日訊】日前中國異議人士唐柏橋等人,在凱達格蘭大道遭愛國同心會攻擊施暴,近日又有香港社運人士也被暴力恐嚇。對於異議人士在台灣,卻屢遭愛國同心會暴力相向,台灣陸委會今天(15日)表示,譴責相關的暴力行為。

陸委會發言人 邱垂正:「我們台灣是保障人權、講求法治的社會,對於來台旅客的安全,執法單位都應該予以保障,陸委會譴責相關的暴力行為,也呼籲各界應彼此尊重各自的言論自由,方能突顯台灣民主自由價值觀,有關媒體所提出相關的,提到的這些個案,已由司法機關調查偵辦中,主管機關移民署,也都持續掌握相關情形。」親共組織愛國同心會攻擊來台的中、港異議人士,陸委會表示譴責。另外對於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失蹤三個星期,陸委會呼籲中國當局給予異議人士言論、人身自由基本保障。至於著名異議人士彭明在監獄死亡,甚至傳出器官被強摘,陸委會表示,無法確定相關傳聞,但不希望有任何異議人士 遭遇不人道待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