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雙主場 5566盧廣仲獨家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5 日訊】台中跨年晚會,今年分有洲際棒球場,及麗寶樂園 兩個地點,陣容不只有5566、盧廣仲在台中獨家演出,今年剛獲得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Sandy,也與阿Ken、鯰魚哥、丫頭搭檔主持。

饒舌團體 玖壹壹:「各位長官,各位媒體大家好,我們是玖壹壹。」

迎接2017年,台中市府公布跨年卡司,除了首次來台中表演跨年晚會的玖壹壹,雙主場分別由滅火器樂團、董事長樂團動感開場, 獨家更請到盧廣仲,還有壓軸獻唱的5566,陪伴大家一起,倒數跨年。

台中市長 林佳龍:「期待就是說,這些最強的影歌星,他們也不要跑太遠,所以大概一個跨年可以跑兩場,已經很不得了,所以就是雙主場,用這種方式,我們希望說不只是我們中台灣,區域聯合治理都來台中跨年。」

台中跨年晚會,以雙主場形式登場,后里場由三度主持台中跨年的阿KEN領軍,搭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Sandy吳姍儒,鯰魚哥跟丫頭共同主持,勢必將跨年晚會帶到最高潮。

主持人Sandy VS. 鯰魚哥:「我們一定會在正式主持之前跟Ken哥好好聊一聊,讓他能夠提攜我們這些後輩,因為能跟前輩一起合作,其實對我還有丫頭來說都是非常興奮的事情,那不知道鯰魚哥是興奮呢還是恐懼,其實很興奮,剛剛當下要主持,一進來的時候其實滿緊張的,但跟你們相處後,還滿easy,應該還OK。」

跨年倒數,雙主場都將施放3分鐘煙火,為了響應花博,后里煙火還將融入花朵特效,及摩天輪燈光秀,讓跨年煙火更具可看性,交通局也表示,將出動300輛公車,民眾不必擔心搭不到接駁車,放心迎接2017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