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中共噤聲!加拿大小姐出席電影發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自加拿大獲獎電影《血刃》,美國時間14日晚上,在華府舉辦美國首映會。女主角、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應邀出席並與觀眾互動。之前,外媒曾爆料,世界小姐組織為討好中共,阻撓林耶凡出席這場活動,但在輿論廣泛關注下,情況顯然發生了變化。

4日晚,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在華府為電影《血刃》舉辦美國首映會。扮演女主人公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應邀出席,受到媒體廣泛關注。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執行長 Marion Smith:「請她來華府首映會有些困難,我們很高興她最終能來到現場。活動開始前三小時,我們才知道她能來。我們感到很高興。」

林耶凡目前正在華府參加世界小姐比賽。她曾因關注中國人權議題,在去年被中共拒絕入境,無法參加決賽。據《華爾街日報》等多家媒體披露,今年比賽前,世界小姐組織為取悅中共,一直不讓她接受任何媒體訪問,甚至阻撓她出席《血刃》首映會。

電影《血刃》通過一位西方網絡專家在中國的經歷,真實表現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建立網絡防火牆這兩大敏感議題。影片曾榮獲第51屆「加百列獎」(Gabriel Awards),林耶凡也憑借在該片中的出色表演獲得加拿大「雄獅獎」(Leo Awards)和溫哥華亞洲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談到拍攝中的挑戰,林耶凡認為,最難演繹的就是女主人公面對被中共蒙蔽的迫害者,始終能堅守善念。

《血刃》女主角 林耶凡:「經歷了女主角陳靜所經歷的一切,我覺得很難原諒那些對她進行迫害的人,但是那些真正的受迫害者們,她們原諒了。」

首映會上,圍繞中共體制對人性的摧殘以及中國惡劣的人權現況,現場觀眾和林耶凡及導演李雲翔進行了深入交流。

華府智庫學者 Quinn Nii:「太棒了﹗她很有善心,顯然非常善良。這些人權問題現在非常嚴重。我很高興有很多媒體來報導這一問題。」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執行長 Marion Smith:「我想美國人開始意識到,這不是發生在過去,而是現在依然在中國發生。」

《血刃》導演 李雲翔:「不管是媒體的壓力也好,還是各方努力也好,她(林耶凡)最後能夠來,所以就說明很多事情看起來很難,看似不可能,如果足夠的人去關注它,就會發生變化。小到林耶凡能夠出席這個放映會,大到停止活摘這個事件,其實又何嘗不是一個道理呢?」

記者 王凱迪:「12月18日,2016年世界小姐決賽將在華府舉行。美國主流媒體也建議美國候任總統川普應該利用這個機會,和這位勇敢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會面,在人權議題上直接挑戰中共。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