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更勝袪寒 調查:中部上班族最愛泡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入冬以來首波冷氣團報到,全台灣低溫籠罩,「泡湯」驅寒,是很多人的選擇。據人力銀行調查,有9成1的上班族,去泡湯的第一個理由,不是因為袪寒保暖,而是因為紓壓。而且中部的上班族泡湯比例,比 北部和南部,來的高。

旅遊網總顧問 李奇嶽:「上班族喜愛的泡湯地裡面,第一名是大屯山區,第二名是礁溪,第三名我們中部的谷關就是衝到第三名,這一點我們覺得,非常非常的難能可貴,也代表我們整個中部谷關溫泉 在經過921之後的經營有成,讓整個谷關又重回到重要的溫泉地,我們也發現我們中部的朋友,泡湯的消費的習慣最高,表示中部的朋友非常熱愛泡湯。」台灣人愛泡湯,也進一步帶動溫泉旅遊業 徵才需求,人力銀行就表示,從10月底到隔年1月,溫泉相關的行業,平均要增加3成的人手,才能夠因應冬天旺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